結婚

昨天到了教我宗教科的黃sir在中文舉行的婚禮,我打扮很輕便,沒穿什麼西裝恤衫(其實我想穿,只是沒有),只穿了T-shirt牛仔褲波鞋,幸好很多人都這樣穿。剛巧那天是中大的Open Day,因此非常熱鬧,爬了一段斜坡後終於到達教堂,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教堂,裡面很白很寬敞,而且感覺很莊嚴。

坐了一會兒後終於看到主角黃sir啦!一身官仔骨骨的白色西裝再加上他那個有點灰諧的表情實在是非常的不搭調!不過從他的表情看得出他興奮之中帶點緊張,結婚嘛~這樣子也很正常。接著是大堆程序和主持對這兩位新人的看法,從中得知原來Gary(即是黃sir)在別人眼中是溫文有禮的人,不過被我們現場的笑聲揭穿了。儀式結束後,大家都不停歡呼拍掌,為這對新人添上祝福,雖然很事不關己,但我心裡都為他們感到高興,大概這是第一次去婚禮吧。如果我的婚禮也是這樣你說多好啊……

最後,在「馬鞍山為盟,吐露港為誓」的山盟海誓下,記得要好好對你的妻子啊Ga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