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7

經過半天,我還是冷靜不下,整個人的感覺很頹廢,腦海總是回想著以往的事,
想著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得太遲,坦白得太遲。
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很無能、愚昧,一切好像在一瞬間失去,
只剩下空殼和哀傷,呆呆地看著電腦,和網友大吐苦水。
面對家人的詢問更只有百般的無奈,
很奇怪我哭不出來,但我反而覺得更難受,感情無法宣洩。

我真的沒有改過機會?我真的對妳來說再絲毫不重要?真的一點感覺也不再存在?
真的已經去到無法挽回的地步?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這一切的疑問在心底裡浮現出答案,縱使我不想接受。

但是,我還是真的喜歡妳,並不是為了什麼,就是喜歡。
我仍然帶著這個痛苦的希望,給雙方一星期思想……如果妳來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