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BBQ

這次 BBQ 是 去大美督,由於要霸爐因此一大清早就去了火車站,其實當時時間已經有點遲,我也不肯定還有沒有位。我和肥Pang買了幾包炭就乘巴士去了。去到那裡才發現原來很多位空著,還好沒那麼早到……不久後買食物的一眾人等也來了。

接著很快就開始 BBQ 了,肥Pang其獨特「牛油燒烤法」深受大家歡迎而爭相模仿,什麼鬼也塗些牛油,只是牛油黏力真的過低,除了麵包外我覺得其他物品都不太搭配。就這樣邊談著引人發笑的話題邊燒烤,途中驚覺Ming和阿魚的教會也在我們旁邊燒烤,還去了踩場XD。我很快就吃飽了,因此玩了一會鋤大Dee後就去踏單車了。

租車時去了兩間看看,A店比較貴但是明顯品質較高, 而且服務態度也好得多;B店則到處叫喊口號,而且口號給人感覺實在不太好。我們先到A店,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能算便宜點,然後因為B店便宜點所以大家都走了去B店,但是B店的態度和品質真的低,於是我、阿元和肥華潛逃回A店選車,雖然是B店的雙倍價錢,但是最重要就是踏得開心嘛!

踏單車本身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鄉下學會,只是對上一次踏單車已是幾年前在海濱公園的單車徑,今次去堤壩還真的是第一次。雖然整條路只是直直的,但是慢慢踏著單車和朋友談天,看看水塘,看看天空,享受著迎面而來涼風,其感覺真的非常舒暢輕鬆。去到堤壩的另一邊後,坐在堤壩邊和阿元談談天聽聽歌,這麼悠閒的生活真是十年難有一次,大自然的威力果然是不同凡響!

接著我又來來回回踏了幾次,最後一次回來時周圍都是蚊,因為這次是「爆車而歸」,一開始還以為是塵土飛揚,原來這些塵土都是蚊……還好我沒有張開口不小心吞掉。臨走時又遇到Ming和阿魚,不過看來也抵受不住蚊群的猛烈攻擊而撤退XD。還車時發現他們好像在玩遊戲,於是我大叫:「楊X銘!」,接著KenLi大叫「傻仔楊X銘!」XD,不關我事啦Ming,是KenLi做的!

最後乘小巴回到住所附近時,又遇到Ming和魚了(囧,真是命中率超高),閒聊了一會就回家了。今天真的超級超級舒暢,聽聞下次會是我那組主辦,希望能去行山,再次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