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鳴謝

想不到 Atom 這麼有心打算在晚上11時19分(其實24小時制就是23時19分了)才打來告訴我生日,不過卻因為睡魔的攻擊下提早打來(汗)

另外原來 Cathy 在今早凌晨時也有傳個 SMS來,只是它還在繞著地球轉(目前轉了約646339.4991個圈,持續增加中)所以我收不到,不過無論如何現在我也收到了,雖然內容很簡單,但是在我眼中卻是最重要的,謝謝。

P.S. 今年生日沒蛋糕,所以自己畫一副自我安慰好了XD,畫得帥氣了點,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