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學校BBQ

昨晚 5E 留在學校 BBQ,如之前所說,BBQ 的食物只會愈吃愈「滯」,所以我其實只是吃了很少東西,重頭戲其實只是玩啦。

其實說玩其實遊戲又真的沒什麼特別,我只玩了「糖痴豆」,老實說這些遊戲非常低B而且都玩了不下十次,但偏偏就是最耐玩和好玩的遊戲!可惜的是如果是我捉人又常常太快捉到,我被人捉又往往別人捉不了我,唉~大部份時間都是看著別人玩~說笑啦,但很好玩倒是真的。

P.S. 原來晚上在到處幽暗的學校踏著單車是很舒服的。

P.S. 阿魚,Don’t worry, be happy,事情終有解決一日,神也不會袖手旁觀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