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崇拜聯歡會.表演準備

今早很早就起床打算去練舞,最後因天時地利人和都不齊的情況下所以取消,回到床上倒頭大睡,享受了幾小時的睡眠後就上學參加聖誕崇拜。

這次的崇拜不知道為何在唱歌時間5C、D 班的反應都異常熱烈,這也是我班常常做不到的事,一來太多人都很保守,二來實在有些比較麻煩的人在中間……之後林以諾牧師的講道非常有趣,而且內容緊貼青少年的心態,笑位十足,因此我整場幾乎不覺得眼睏。

完了崇拜後就上去班房搞聯歡會了,這次的食物種類十分之多:比我想像中多。 而且都很好吃,實在很難得有聯歡會有好吃的食物啊~接著玩的遊戲都很好玩,先有猜食物,我輸了(好吧,其實是我讓賽沒錯),所以要吃芥辣壽司,很辣!但是比起上次西九那次算還好了。接著玩的是要大家憑著一些照片的局部部份,猜出照片中原來的物件,這簡直就是我專長嘛!憑著我高超的洞察力,為我組爭取了不下30分的分數(一題10分),不過 Pak Lung 也很強大,居然連火警那個也猜中!不過說到最強大,真的只有「校務處外牆」這個了……

接著交換禮物的時間,獲得一條金莎,但是我送了一排連我都不知道應該怎叫、而且便宜到不得了的糖,結果 Eva 不幸中招……對不起啦,遲些買朱古力補回啦XD

完了所有學校的活動又要忙教會的,去了教會憑著珍貴的兩小時練舞,進步了不少,步法和節拍都準多了,但還是距離合格很遠。由於只能跳兩小時,所以到阿丸家中練習,但真的練得很少,最後大家各自回家各練各的,我現在去練舞了,求神保佑我明天 have one good show,再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