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07.展望08

回顧07,特別的事不算多,在設計方面最引以為傲是為送別 Carol 的唱片作設計,是我第一樣製作出來的實物設計品,而且能為教會盡一分力,很有滿足感。那麼這一年開心嗎?半年前五月開始的那一段時光來說,是。諷刺的是,自我出生至今,最灰暗、最低潮的時期就是那段時光後,剛剛好半年的十一月。

展望08,現在最短期的目標就是會考,縱使我已不打算升中六,身為一個學生也應盡我所能考好會考,並希望在之後能順利報讀理工設計文憑。那麼,半年後,另一個五月,會是另一個開始、另一段開心的時光嗎?不知道,決定權不在我手,只能希望會考快點過去,我真的很討厭會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