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了一個夢,內容大約如下:

我當時在一間房內,大概是小組派對的吧,那裡的形式像是兩間房間般,兩間的地面形狀是正方形,中間有牆,只是牆的兩側是打通的。無論天花板、牆、地面,都是灰色的混凝土般。

其中一邊我記得好像是在吃東西,不太肯定。另一邊我倒記得很清楚,是有一部掛牆式電視在中間那幅牆上,電視上正播著John Mayer的Say的MV。電視的對面則是一些能摺疊的木椅,有點不規則的排在對面那三副牆的邊位。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去到自己在一間教會內,裡面平面面積不大,但有階梯式攀升的座位,而且很高,我記得當中的人有些是我朋友。我進去後講者(我想是牧師吧)叫我說些事,但忘了是什麼,接著好像就完結了。

究竟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