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Peter, how are you?

剛剛考完英文的閱讀理解和作文,閱讀還可以,只是時間不太充足。

作文的第一題超難,完全不知道該寫什麼,要我寫100字但只寫了約70字,而且內容更是廢話中的廢話。第二題好寫得多,寫一封信給海外的同學,說說2015年的香港是怎樣。什麼聲控自動駕駛的士、自動衣服售賣店等等超誇張高科技世界觀設定(我完全是假設科技一日千里),連西九龍文娛中心我也說起好了,當中還用了旺角作對比,想起來還真是誇張,不知道改卷那位能否接受得了……

不過我前面那位女考生真的無敵,考了一會兒後就倒在桌子上睡覺,睡了一會後然後揚長而去。收卷時乘機看看她寫了什麼,怎料居然是一句”Dear Peter, how are you?”……我還能說什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