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比高的第一天

由於本身不熟天水圍,所以第一次去就久了點,還要阿嫂帶路,幸好最後只是遲了約5分鐘,而且還未開始。

天比高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型」,這種簡簡單單的風格我很喜歡。進去後只是大約看了一下周圍,看到有些人在用iMac和PC在大堂(姑且先這樣稱呼),還有稍為看到菲劇場用的房間,不過人家的團員可出名得多了,沒辦法啦大家工作性質不同,但大家都是創作人的一份子啊~

今天第一堂只是講講動畫製作流程,教MAYA的基本功及練習一下,還有每人介紹一下自己,上至大學生或工作中,下至中五生(…),而且聽導師阿Roy說,遲些可能會幾個一起做project,可以藉此認識更多同路人。接下來一個月的基礎訓練後會再選一些人出來參加更高級的課程,到時我一定要晉升!我以我的名義起誓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