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日記

今天下午無緣無故生問我去不去打籃球,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想(因為在上網),不過後尾也去了,畢竟我說過要多點做運動。他們也不是盡全力打,只是練球,所以對我這種新手今次是不錯的練習。到了五時多我和生談了一陣子天,然後就回家了。

怎料回家才一陣子Kenli就叫我去食教會小組搞的韓燒聚會,原來我之前記錯時間,以為是6月才去,於是怱忙地洗澡出門,幸好到達時也「只是」遲了45分鐘,還有很多時間食。不過由於之前考試時仍時常回教會,所以今次韓燒是完全免費!但那裡也蠻奇怪,居然還有雪糕豆腐花供應,還有涼粉和啫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