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口試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去考中文口試,心情有點緊張是少不免的了,個人演講那有很多難字(對我來說),我想應該一般般的了。

之後小組討論講「求學不是求分數」,我是同意的,有2個和我同一陣線,其餘三位都是相反立場,大家你來我往也討論得不錯,我也很努力爭取發表機會,所以應該不錯~只是不小心說了「IVE」和中段有些語無論次,而且全程身體也有點抖,不過我的組員的確蠻好啦,希望他們都有好成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