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其實camp在幾天前就完結了,不過一想起要打字就常常沒心情了。那幾天的camp大概是我小六畢業營後另一個令我覺得很爽的營。

你說遊戲超好玩嗎?不太算啦,但是大家的氣氛就很好了,大概因為少了某人吧……這種說法是有點不負責任,但的確是事實。這幾晚大家都常到對方的營屋玩,我原本從沒想過能到阿魚那裡玩,想不到居然今次能一起在她們的房玩MC Killer!畢竟和女孩子們不太熟嘛~自己房也很少有的這麼團結,加上朱仔、隆爺這些瘋子,氣氛很難不高漲。

整個camp我最深刻的當然是心跳回憶啦~原本打算大家都只是隨隨便便做些話劇好了,怎料大家都認真得很,後來JJ還播一套回憶短片來催淚,你說當時我不想哭絕對是騙你的!不過上次Last Day我已經是班中第一個哭,他媽的我今次怎能再哭!?

之後JJ問我們誰有感受,原本只是隆爺那些較大膽的人說,後來轉化為各自輪流自白這兩年的感受。那時大家都很坦白,各自說出自己心中的喜與憂,有些人不說真的不知道原來他有另一面。這個事實對我來說是很驚訝的,因為我向來就是表裡如一(或該說我的內心會浮現在表面)的人,當然有時掩飾是好的,總比每天苦瓜乾的樣子對著人好,別人覺得難為,自己也更難開心起來,但是有時也要向朋友、愛人、親人訴說,不然真的會被壓力弄瘋的。

到我說的時候,我很後悔當是只說了很少東西,說得不夠好,表達不了我想說的事,但你現在叫我再講又實在說不到什麼(那不就是廢話嘛…)。簡單點的說,我的回憶其實就是「那個」,你叫我回想這兩年,我腦海中都只想到那個,其他的事,好像都忘得七七八八了(囧)。

在最後一晚的「Fire」(其實就是敬拜),大家唱歌唱得很團結、很響亮,加上那些歌詞,又令我想哭了,Shit~還好我再忍了下來。其實我們為什麼要哭呢?大家該對未來有希望嘛,我的小學同學到現在還不是那樣聚會,即使有天真的找不到對方,我相信神會把我們拉回一起,所以不要憂心了,向未來進發吧!願主賜福大家。

最後送上一幅劣作給大家,意思很淺白易明,看完記得就夠了。

P.S. 我找回銀包了!還有些好事在發生,整個人在發光啊~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