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ATIONSHIP》教會CAMP

如果平時有稍為留意我MSN的上線狀況,應該有發現我不見了幾天,事關這幾天我到一個名為《WE-LATIONSHIP》的福音營。今次我們到長洲,事實上我們上年也是到長洲而且是同一個地方,不過正所謂「桃花依舊,面目全面」,上次的營會下至小六上至中七,大家年紀相差太大所以不太好玩,今次是高中營,大家說話投契得多,再加上阿丸帶來大量新朋友,亦令這個營會生色不少、好玩得多。

今次營會的主題是價值觀,其實問心,我自己對這回事早有很明確的看法,人家說自己沒有想過什麼理想,我老早就想清楚;人們說不知道自己的優缺,我很早就看得清。不過我很享受互相分享的時間,無論是小組內還是凌晨時談的八卦事,同時亦很高興認識多了朋友(其實都是聖道的),像Sunny、王萍、欣榆等等,俊偉也更加熟悉,和其他人的回憶,大概都是大王和神仙B(囧)。

說到底,這個營的確十分好玩有意義,我也覺得對神的心也更加堅固了,當然這也可能只是一時衝動,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吧?希望大家也能繼續堅持下去!加油啊各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