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I Love You

“I LOVE NY” T-shirt我想是紐約的特色應該沒人不同意吧?繼《我愛巴黎》後,同一手法的新作《我愛紐約》(我譯的,相信到時會一樣),相信這個名字會更引人共鳴,畢竟已有T-Shirt了嘛😀

同樣地,找很多導演,用不同的短片組合成一套電影,從不同角度去看在同一塊土地——紐約上所發生的故事,《我愛巴黎》我個人覺得大部份都很好看,不知道這次又能帶來什麼驚喜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