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

這個夢真是十分長,我想在裡面過了起碼有半天。

話說我和我的同學們去了一個外國小島,晚上沒事幹就從酒店出去走走。周圍都起起伏伏的,有很多舊式歐陸建築,走著走著發現一座很宏偉很漂亮的建築,但進去就發現了原來是我在住的酒店 (囧)。

回去不久後,大家就開始執拾東西,要乘火車到機場飛去倫敦。我卻執拾得很慢,而且不知道怎麼在用兩個很華麗的杯在做傳聲筒,不完成就誓不罷休,只是中間的線亂纏一團,所以弄了很久也弄不好,同行的人都先走了。這時候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身份好似是機場職員,但我看了兩眼就快步去乘火車 (酒店直接連接火車站),我入閘時被指我沒機票 (所以我想是機場快綫之類的鐵路),恰恰看到是榕榕做檢查人員,大家說了幾句就讓我進了月台,這時看到了對面月台有火車來到,但是外表和香港的火車沒有兩樣。

只是其他職員沒有這麼輕易放過我,都跑出來攔截我,我也被制伏了,然後不知道誰拋了一堆機票出來,上面都簽了一位我認識的藝術家的名字,攔著我的職員有部份衝了過去撿拾那堆機票。中間忘了發生什麼事,我把別人一個面具和自己的面具丟進軌道中,此時一架火車撞上那些面具,我就醒了。

後段的劇情還真是九唔答八到極點…不過也有些部份我是記得不太清楚,但夢醒後還記得這麼清楚已很少有了,趁還記得就用blog來紀錄一下吧。

One thought on “昨晚的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