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擊倒我的實力

先旨聲明,我不是指我的實力能技壓群雄。

FYP大致完成了,整個過程雖然忙碌但充實得很,我很清楚自己對於時間管理實在十分不在行,很容易被事情分心,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反過來利用Facebook來令自己專心:每天報告功課進度。我算是一個很需要督促的人,自知沒有人看見自己的進度就很容易懶散,所以我將自己的進度貼上Facebook,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已是一件公開的事,就代表著我對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交代,無論如何我都要跟得上進度才能夠對得住自己、對得住別人。

事實上我也希望藉此令大家互相進步,因為就我來說,看見別人的進度是會令我對自己不滿而發奮,我很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夠併盡全力,在FYP上大家一較高下。三年了,懶散的就該懶散個夠,既然是最後一份功課那就好應該用心去做,與懶的人比較我可以算是做得好,但沒有意思;當大家都盡了力就算我輸也輸得心服口服,得過且過的態度是對用心的同學的一種輕視,我真的很希望每人能認真到最後的一分一秒。

有人說我的做法帶來他們很大的壓力,為什麼?我做得多嗎?到最後只是做了一本小型雜誌和幾張海報而已,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做得夠多夠好,單單今天的一個小型展覽已令我大開眼界。如果我的status是在打擊你的話,你要做的不是去自卑、認為我狂妄囂張、給你很大壓力云云,而是要努力做得比我更多,FYP最少要做到無憾。

我的進度就是這麼多,不滿就拿出擊倒我的實力。

P.S. 要是一路以來打擾了你我很抱歉,只是希望你們不要用負面的態度看待我,更應該正面地看待你自己,這段說話你聽不聽入耳我管不了,但每字每句是由衷之言。

One thought on “拿出擊倒我的實力

  1. Pingback: 開玩笑 | 壹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