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Show

打廣告時間,小弟今年畢業了而且畢業展有我的作品,事實上畢業展也開始了一段時間,但不要緊,7月5號才結束所以還是有很充分的時間,有興趣來看看今屆的畢業生的作品就來HKDI吧,調景嶺地鐵站一出門口那棟很大很大的建築物就是了。

我們VC的會在D-Mart區域 (www.hkdi.edu.hk/hkdipt/gradshow),其他學系也會分佈在學校其他地方。如喜歡我的作品,歡迎留下卡片/拿我的卡片/留言,尤其留言對我很有意義,每一個意見我都認為是很重要的。

值得一提是七樓的A707會有我們VC和GID合辦的另一個展覽 (http://www.expressivecolor.net),比較自由地佈置所以別有另一番感覺 (我的就做得比較隨便所以不用期望什麼),大家可以上來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