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2011

其實上次生日已經將展望將來寫得七七八八,需知道我的展望都是與我的興趣/工作有關…

所以還是回顧一下好了,2011年如常地密密看書、看電影,讀書方面尤其哲學書改變了我不少,蘇菲的世界、紙牌的秘密還有現在還在讀的庇里牛斯山的城堡,都很具啟發性而且內容很豐富。電影就是如常地多看,舊片近來看得較少,希望趁有幾天假能看一兩套,而電視劇,就當然非「天與地」莫屬,實在很有意思,主題曲片尾曲也非常好聽,絕對是 TVB 鮮有的佳作。

至於我整年的流程,大概就是 Grad Show (其實這個 Show 搞得真的很一般)、畢業、找到份工作、終於廿歲人仔,然後中間一些零零碎碎的事件就省略不提了,要麼就不重要,要麼就是重要我也不會告訴你的事。

近來出夜街太多了,節日消費好高,區區幾日假期就用了我很多下個月的錢,這樣子會離我儲錢的目標愈來愈遠的……所以今日就留在家裡渡過好了,但12點後會去吃宵夜,哈哈。

P.S. 整篇文章都沒什麼營養……有點例行公事的感覺,沒辦法,出來工作後,很多事情不能胡亂在 Blog 上寫出來,要不然可能會小命不保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