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a Trial 之旅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於數天前完結,就如我上年生日說過那般,同一個地方還是不宜久留,所以之前也在網上 apply 了 Fabrica,有幸後天到當地先做兩星期的「試工」。然而,這並非正式的一年工作,要得到一年工作的資格就要視乎這兩星期的表現,與此同時每年都有無數人一起競爭,要成為炮灰絕對不難。

坦白說我很質疑自己有沒有獲得一年工作的能力。雖然工作了差不多兩年,但我看到和別人的差距還是很大,這個試工就像越級挑戰,很興奮但也怕力有不逮,偏偏這種不安感正是最大的進步動力,我很期望它帶來的改變。當然退百步來說,止於兩星期的生活也令我眼界大開,但我不想只覺得試過便足夠,將這個試工視之為安全網,反而要更認真地工作、全心全意體驗 Fabrica 的生活。

遊記還是會寫的,希望在旅途中能寫好第二篇吧……

Leave a Reply

